今(17)日大年初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分別前往南屯萬和宮、東區樂成宮、大里十九甲福德廟、大雅永興宮等廟宇發放幸福小紅包,還有信徒排了兩小時就為了搶拿小紅包頭香。

蔡其昌今天分別在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市議員鄭功進、何敏誠、張耀中,及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林義偉等人陪同下發放幸福紅包。幸福小紅包今年邁入第6年,有忠實粉絲已經收集了6個款式。春節前蔡其昌再添一千金,「娶某前,生子後」,在各宮廟吸引比往年還多的民眾搶領他的幸福小紅包,就是要沾沾喜氣。

蔡其昌到大里十九甲福德宮參香祈福時,有立法委員何欣純、十九甲福德宮主委廖專達、立德里長謝燻翔、立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和樹和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等人陪同。

蔡其昌表示,他從除夕夜起到全市各廟宇走春,大年初二特別到大里十九甲福德宮,向伯公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庇佑十九甲地區大發展,他更祝福大家今年都能夠幸福旺旺來。 

曾擔任蔡其昌特助、彰化縣新聞處長的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表示,蔡副院長今年發送的幸福小紅包,正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狗在房子周圍嬉戲奔跑,象徵陪著孩子們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背面是用門神的造型來設計兩隻忠心耿耿的護衛犬,手拿著手機自拍棒、麥克風、樂器,要讓生活充滿更多的歡笑與關愛,「旺」字則是狗的叫聲諧音,上面一顆鳳梨,祝福大家今年都能夠幸福旺旺來。內頁有一隻翱翔天地的大翅鯨,身上乘載著台中每一個行政區,藉以祝願2018年要航向世界,台中大展鴻圖。

 

蔡其昌由立委何欣純及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陪同發放小紅包。   蔡其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