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點不一樣!除吃吃喝喝的團圓氣氛外,再加點音樂元素,過年特別有fu!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台北車站一波波人潮趕著回家團聚,為了讓回家的旅人能感受不同的音樂氛圍,益品書屋特別選在今(2/17)天大年初二,讓2位小提琴樂手和近10位同仁走出書屋,將精裝書籍搬到人聲鼎沸的台北車站,以簡短15分鐘,組合世界精典名曲卡門、小步舞曲、幽默曲、康康舞曲,和知名電影《女人香》配樂《一步之差》等5首曲目,以獨奏與合奏的變化搭配,時而輕快、時而悠揚的旋律,宛如一場動人的音樂會,陪伴大家度過愉快歡樂的新年假期。

益品書屋除了是人文的閱讀空間,每天有小提琴現場演奏,讓所有到書屋閱讀的人,都沉浸在書香與音樂悠揚的世界中。益品書屋為推廣閱讀、個人獨立支持的閱讀空間,台北館占地214坪共有120個位子,裝潢以沉穩詳和的調性,台中館則266坪近百個位子,走活潑明亮的風格,在長期舉辦演講與藝文活動下,受到讀者的支持與喜愛。

益品書屋還長期邀請偏鄉孩童,到書屋體驗不同的閱讀氛圍,不僅為孩子們說故事和且一起閱讀,讓孩子們愛上閱讀的樂趣。並定期舉辦社會成功人士講座,讓書屋成為一個多元閱讀的學習平台。

而這次舉辦的音樂會快閃活動,更是把益品書屋的音樂世界無遠弗屆的向外推展。

益品書屋特別選在今(2/17)天大年初二,讓2位小提琴樂手和近10位同仁走出書屋,在台北車站舉辦快閃音樂會。   圖:益品書屋/提供

   圖:益品書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