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萬和宮信徒萬頭攢動,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趁著大年初一(16)日到萬和宮參香,祝福市民狗年好運旺旺來;他還代表接受萬和宮捐贈的花蓮強震100萬元賑災捐款,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並祝福林佳龍,心想事成,繼續為台中服務。

歡送丁酉雞年,喜迎戊戌狗年,15日深夜、即除夕夜子時,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率領董監事暨信眾團拜後,打開大門,聚集廟埕的信眾爭相插上今年第一炷香,討個好彩頭,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又順利,揭開歡樂春節假期序幕。

上午九點左右,萬和宫長期贊助、已有270餘年歷史的景樂軒業餘劇團,在廟前演奏北管,應景討喜的賀歲樂曲,悅耳動聽。8點半左右,廟裡及廟埕爆滿的善男信女,得知台中市長林佳龍,將蒞臨發紅包,立即沿著萬和路、媽祖巷排隊,綿延數千公尺人龍,蔚為奇觀。

9點50分,林佳龍抵達萬和宮不停的向爆滿鄉親賀新年,隨即由蕭清杰及董監事、台中市府民政局長周永鴻、南屯區長程泰源、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及市議員何文海、張耀中陪同,向媽祖及列位神尊參香拜年,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市長主持市政順利、地方繁榮進步、造福市民,萬和宮香火鼎盛、信眾大吉大利。

2月6日花蓮發生強震,受創嚴重,萬和宮董監事一致決議捐款100萬元賑災。今天參香後,董事長蕭清杰將影印放大的100萬元支票模型,請市長林佳龍代收,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林佳龍說,大年初一他到台中市歷史最悠久的萬和宮參香拜拜,祈求聞聲救苦、有求必應的媽祖,保佑大家狗年好運旺旺來。他強調,萬和宮愛心一向不落人後,此次花蓮強震捐出100萬元,他代表全體市民及災區民眾表達十二萬分謝意,感謝萬和宮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美德是對災民最溫暖的關懷。

林佳龍指出,今年是台中市的花博年、捷運年,也是豐收年,歡迎市民共享市政建設成果。蕭清杰並祝福林佳龍心想事成,繼續為台中市服務。

台中市萬和宮捐出一百萬元供花蓮地震賑災。市長林佳龍代為接受,萬和宮主委蕭清杰並祝福林佳龍,心想事成,繼續為台中服務。林佳龍並到萬和宮發小紅包。   萬和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