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上班忙到沒有時間過?沒關係!趁著春節過年補過情人節吧!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的幸福水漾園區,99朵玫瑰花、幸福樹、我倆同心、愛的小禮物等幸福繽粉的「幸福升空,希望無窮」的彩繪壁畫,不但譲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更幸福濃烈,更讓下個月即將來到3/14的日本白色情人節,又多了一個幸福浪漫的拍照打卡景點。

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長楊宗珉表示,高管處繼104年,以銀河系的外星人來幸福水漾園區感受幸福後,今年在情人節前,高地管處再以一系列彩繪圖樣,將地球人幸福的氣氛,搭乘火箭升空,發散到宇宙各地,讓外星人不用來地球,也能感受到地球人的幸福氣氛。

幸福水漾園區就在二重疏洪道的大都會公園裡,由桃園機場捷運線的三重站1A出口,即能鳥瞰整個大臺北都會公園,沿著階梯走下去的同時,就可以在堤防上見到「幸福升空,希望無窮」的彩繪圖樣。

楊宗珉強調,彩繪圖樣是接續原「外星人來幸福園區感受幸福」之主題,演出連續劇新增幸福火箭升空的意象,並多加了玫瑰花、幸福樹、我倆同心、愛的小禮物等插圖元素,讓情人們到了這裡,感受加倍的濃烈幸福。

如果開車前往,由新北市三重區的14號越堤道進入高灘地,將車停在重新市集旁之停車場,走出停車場就到了。如果搭捷運,在桃園機場捷運線三重站下車,從「出口1A大臺北都會公園」散步5分鐘,即能浸沐幸福愛河。

拍照打卡景點。   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拍照打卡景點。   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拍照打卡景點。   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拍照打卡景點。   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