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辦公室也被寄了不明粉末!Fox 5電視台報導,來自華盛頓消防部門的消息,歐巴馬在華盛頓市內「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總部大樓租用辦公室,13日收到包含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信函來自香港,但沒有寫明住址,而歐巴馬當時不確定是否在該辦公室裡,警方初步判定該粉末是無害的,已經進行調查。

美國特勤局(the U.S. Secret Service)發言人亞當(Jeffrey Adams)表示,非營利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總部在當地時間13日12時30分左右,報案發現1個含有未知粉狀物質的包裹,但沒有危及被保護人(指歐巴馬)。據了解,歐巴馬卸任後,即在該大樓承租辦公室。

在上午11時左右,在華盛頓市西北特區第24街1250號的世界自然基金會總部收到郵件,華盛頓消防單位告訴FOX 5電視台,該封郵件從香港郵寄到WWF辦公室,確實包含威脅說明,但沒有回信地址。目前官員確定這個粉末是嬰兒爽身粉,對人體並無害。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言人表示,這已經是該組織2天內第2度收到類似郵件,第1個郵件已經被送到他們的瑞士總部。

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去年在離開白宮後,就住在華盛頓距離辦公室大樓不遠的卡洛拉馬(Kalorama)社區,事件發生時,歐巴馬是否在辦公室還不清楚。

世界自然基金會在美國華盛頓的總部,近來已經連續收到2個不明包裹。   圖:翻攝世界自然基金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