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週的鬥陣特攻》OWL第一階段賽事於昨(11)日告一段落,由倫敦噴火(London Spitfire)對上紐約菁英(NYXL),雖然紐約菁英先行拿下兩分聽牌,倫敦噴火強勢逆轉、以3比2獲勝。

在「垃圾鎮」開場,Pine的「奪命女」成功壓制了倫敦噴火的進攻,雖然經過一番掙扎,倫敦噴火在延長賽成功到點,但在第二輪推車,仍擁有超過四分鐘時間優勢的紐約菁英,靠著「法拉」Libero的強勢壓制搶下首圖;而紐約菁英在第二張圖換上「閃光」高手Saebyeolbe,接連著拿下「綠洲城」,率先聽牌。

不過倫敦噴火在「地平線月球殖民地」終於吹起反攻號角,靠著快攻一連拿下A、B點,而攻守互換後,面對倫敦噴火防守陣容,紐約菁英遲遲無法攻入,雖然最後成功踏點、進入第二局,但面對開啟「女武神」的NUS強勢撐場,紐約菁英遭到A點完封,倫敦噴火成功組止了紐約菁英的連勝、並拿下一分。而在第四張圖「努巴尼」,倫敦噴火打法變得更為侵略,並靠著「炸彈鼠」Rascal和奪命女birdring死守A點,打平比分。

決勝圖來到「多拉多」,在Saebyeolbe狙擊壓制下,倫敦噴火一度陷入苦戰,不過Fury小房間的「自爆」打出了破口,birdring換上奪命女後,倫敦噴火一路滾雪球,接連拿下兩點,將車推至終點前﹔攻守互換後,紐約菁英靠著Libero拔刀推過第一點,然而卻在第二段陷入苦戰,面對倫敦噴火鐵壁般的防禦,紐約菁英再度碰壁,無法將車推置二點,倫敦噴火以3比2成為第一階段冠軍,抱走10萬美金(約293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