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大成高工教師會與雲林教師會、全教會,聯合召開記者會指控,大成商工在前任校長陳秀娟和先生在任內掏空校產9000萬元,並聯手架空董事會,造成校務弊端連連、董事會失職無能,子。三年學生少了一千人;大成教師擔心再這樣下去,學校越辦越爛,將來會沒有學生可以教,大成教師會要求,拒絕學校董事會淪為影子、傀儡董事會,希望教育部解散董事會,救救私校的孩子。

大成商工教師會表示,從103年8月大成的一百多位教師就向國教署陳情要求董事會重新遴校長,因為前校長長期不在學校,無心校務,隔年10月學校董事會決議由副校長紀博仁接任,並取代校長職務,但是代理校長在代理期間完全不召開校內任何會議,導致校務評鑑獲得乙等,其中行政管理甚至丙等,成為全國最後一名。

而陳秀娟前校長、紀博仁和程姓人事主任三人都涉及偽造文書經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在106年10月13日將前校長陳秀娟和他的先生黃曙曜因涉嫌虛設債權掏空校產,目前已得手四千多萬元,而陳秀娟則在先前交保,黃曙曜收押禁見,兩人透露各種一段架空董事會成了影子董事會,董事會嚴重失能,導致弊案連連。

大成老師指出,陳秀娟在校期間利用午餐費用拿取廠商的回扣,不法所得超過了兩千萬元以上,為此陳秀娟被判了4年8個月,其夫黃曙曜被判了5年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