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中南部辦公室今(11)日邀請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等10位知名書法家,舉辦【戊戌年 來福迎春 揮毫贈春聯】活動,和民眾一起揮毫迎新年,手寫春聯傳遞幸福,用心寫上對民眾滿滿的祝福。

活動開場邀請明台高中舞龍舞獅戰鼓社表演,現場並有霧峰區農會的農特產年貨展售。活動內容充滿文化、藝術、體育氣息;更結合霧峰區農會推廣發展在地農特產運銷,期能帶動在地農業經濟與觀光發展軸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致詞時表示,前幾天因為花蓮的地震,舉國上下一方面忙著救災,台灣人的團結或愛心,在每一次災難發生,都展現國人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這就是台灣的價值,也是最寶貴的人情味。

蔡其昌說,除了要為在花蓮地震中受傷或者不幸罹難者祈福,也期盼在蔡總統的領導之下,這樣有效率紀律的團隊,全力救災復原,讓花蓮人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國人都可以放心平安的過年。他並代表蘇嘉全院長一起祝福大家,今年還是雞年,祝大家賺錢賺到雞雞叫,明年狗年就幸福一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