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季奧運昨(9)日晚間揭幕,南韓總統文在寅在開幕式上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會面,展開歷史性的一握。場外另一頭,有人看見美國總統川普竟然和北韓領袖金正恩也握起手來!原來是誤會一場,兩名模仿藝人扮起世界領袖,利用國際媒體爭相關注的機會,讓場外的逸聞趣事再添一筆。

兩名藝人分別是假扮川普的艾藍(DennisAlan)與山寨版金正恩藝名為Howard X,他們過去就曾在各種場合模仿各國領袖,引來鎂光燈,不過這次他們現身沒多久就被場內維安人員撲倒在地,因為當時貴賓席有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正牌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而他們成功地潛入媒體席。他們受訪時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的溫柔精心照顧。

不過他們可不是要白看比賽的,雖遭保全帶離媒體區,不過仍是購票入場,因此保全讓他們先離開場內以擺脫媒體的跟追,好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平昌冬奧官方澄清,一切皆是照著規定來,他們並非因為穿著而遭到驅離,是因為他們持普通門票闖入了媒體區,服裝本身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