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Youtuber 洛根保羅 (Logan Paul) 日前因在日本「自殺森林」拍攝影片,過程中多次誇張玩笑式的調侃自殺者的屍體,因此受到國際撻伐,多位一線Youtuber拍片譴責,其中包含Youtube官方本身也強烈指責洛根保羅的行徑,而在今(10)日稍早,更是祭出了被稱為最嚴厲的懲處,表示將停止所有洛根保羅於Youtube頻道上所擁有的廣告收益,估計每月損失近1百萬美金。

根據外媒報導,YouTube發言人今日表示:「經過認真考慮,我們將停止在洛根保羅的頻道上投放廣告,由於他自己的一系列影片中所展示的行為模式,使得他的頻道不僅不適合廣告客戶,還可能對同為Youtuber的創作者們造成傷害。」

這一系列的行為包含,將池塘的魚撈起來做CPR、以假扮成色盲拍攝可視色眼鏡影片騙取點閱率,以及近期於日本自殺森林發現死者時的各種刻意誇張的反應等等。

然而,即便Youtube選擇停止廣告投放,但由於洛根保羅的頻道依然存在,而就如同Youtuber一樣,多數人都會自己承接品牌工商,因此這樣的開罰到底有沒有實際的影響,就不得而知了,而事實上,在「自殺森林」影片釋出引起爭議後,網友曾多次要求Youtube下架洛根保羅的頻道,但目前依然沒有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