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合作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在今年2月初盛大開幕啦!今 (10) 天上午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與粉絲們來場相見歡,並推出Hello Kitty代言限定農特產品,由於前幾天發生花蓮大地震,現場宣布舉行產品義賣活動,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助給花蓮縣賑災!

這次Hello Kitty代言限定農特產品,包含竹林有機農場香蕉果乾、枋山休閒農場芒果乾、龍潭合作社鳳梨乾、滿州農會黑豆茶、屏東市蔬菜產銷班第13班牛蒡煎茶、東佶農物桂圓紅棗枸杞黑磚薑糖等,全部都是屏東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農特產品。

為了響應花蓮震災,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現場將舉行產品義賣,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助給花蓮縣政府賑災基金專戶,協助花蓮民眾早日重建。

另外,由於近日天氣逐漸回暖,不少遊客都前來踏勘,今天特別推出入園停車前2千名遊客可獲得活動限量版Hello Kitty紙帽子,同時舉辦摸彩活動,贈送園內優質農產品,Hello Kitty的粉絲們與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由於近日天氣逐漸回暖,不少遊客都前來踏勘,今天特別推出入園停車前2千名遊客可獲得活動限量版Hello Kitty紙帽子,同時舉辦摸彩活動,贈送園內優質農產品,Hello Kitty的粉絲們與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