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花蓮大地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直接致電花蓮縣長傅崐萁,表達慰問並表示願提供協助;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亦直接聯繫「花蓮有關方面」。這個「北京直通花蓮」的「救災兩岸學」,蠻屬中共的統戰政治學的。
這是蔡英文中央政府的警訊嗎? 還是花蓮王花蓮縣長傅崐萁倒前警訊?
其實,繞過中央直通縣市長這不是今天才有, 馬前總統執政期間都嘛是這樣, 蔡政府時代,柯P.不是也是這樣?
柯P.不就是在"巴拿馬與我國斷交"及"李明哲案"時,直通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嗎? 只是結果呢?
馬前總統執政最終最高階的直通中國"馬習會":「92共識一中原則」,不就倒到2016幾乎"亡黨亡國," 被台灣人民唾棄了。
台北首都市長柯P.的"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直通中國,現在也被"台灣價值"將軍了,倒不倒就看他改不改變喽。
"兩岸地方縣市長直通中國",是中國統戰政治學,基本學分,有何好大驚小怪? 而花蓮嘛,看今年2018縣市長選舉喽!
這是蔡中央政府的警訊嗎? 或許是,但也說不定這個「救災兩岸學」當「北京直通花蓮」時,正是花蓮王花蓮縣長傅崐萁倒前警訊, 也是一種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