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韓平昌冬奧將在明(9)日開幕,為了幫冬季奧運暖場,全球知名電競賽事「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ntel Extreme Master,簡稱IEM)平昌巡迴賽《星海爭霸II》項目結果也在昨(7)日出爐,來自加拿大的女選手「Scarlett」Sasha Hostyn擊敗了「sOs」Kim Yoo Jin奪冠,也成為了首位奪下Premier 級賽事冠軍的女性選手。

Scarlett這位來自加拿大的女選手一路從八強賽過關斬將,她先後打敗了新科 WCS 巡迴賽冠軍Serral與號稱「波蘭蟲王」知名蟲族選手Elazer,但在總決賽上與Scarlett交手的是曾經兩度奪得《星海爭霸II》WCS世界盃聯賽的冠軍sOs,但Scarlett巾幗不讓鬚眉,勢如破竹的連下3局,sOs雖然逆轉了一局,但是最後一局Scarlett氣勢如虹的在遊戲早期便擊潰了sOs的工兵,以4:1擊敗sOs奪下冠軍。

另外,台灣選手Nice也有參與本事賽事,但他在十六強賽時以 0:3 的成績敗給 Elazer,也使得他在IEM的旅途早早結束。

全球知名電競賽事「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ntel Extreme Master,簡稱IEM)平昌巡迴賽《星海爭霸II》項目在今(8)日出爐,來自加拿大的女選手「Scarlett」Sasha Hostyn擊敗了「sOs」Kim Yoo Jin奪冠,也成為了首位奪下Premier 級賽事冠軍的女性選手。   圖:閃電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