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美軍又惹事生非!隸屬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第7艦隊的雷根號核動力航空母艦(USS Ronald Reagan CVN-76),傳出男性船員在日本東京都內性侵1名女子被捕,目前只知該受害女性非日本人,日方與美軍司令部對詳情都三緘其口。

駐紮在橫須賀港美國艦隊基地的雷根號航母,目前約有3000名機組人員與船員,太平洋艦隊司令部7日證實,該艦1名男性船員因為性侵案遭日本警方拘捕,司令部發言人蒙森(Cmdr. Reann Mommsen)表示,「我們正在與日本當局合作」,由於正在進行的調查與隱私問題,不會就任何額外細節發表評論。

據了解,該船員是在酒精禁令解除後犯事的。雷根號船長Michael Donnelly上尉在4日上午曾發出短暫的禁酒令,5日下午就解除,而該性侵案則發生在5日晚間。東京都警方發言人表示,無法提供細節,只透露受害者並非日本人。

至於雷根號,則是在2015年代替返美大維修的華盛頓號,成為常駐在日本的美軍航母,而駐紮的橫須賀港擁有宿舍、醫院、電影院、軍官俱樂部、美軍超市等多項供3000名船員的生活設施。

駐日美軍在日本連續犯下包括酒駕致死、姦殺等案件,已經在日本引發不滿,也令美國軍方頭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