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 (7) 日邀請Angelababy(楊穎)親臨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楊穎是進駐「時尚專區」的第一位女藝人。Angelababy一襲Dior粉藍色晚裝出席揭幕儀式,與她的蠟像無論是服飾、姿勢和表情都一模一樣。

Angelababy的蠟像身穿由Dior提供的星空晚裝,將她的高貴優雅的氣質表露無遺。蠟像右手叉腰、伸出左手並舉起食指,調皮的Baby透露蠟像的動作像「挑逗」影迷一樣,希望與影迷能像朋友般互動。活動上,Baby亦興奮地分享蠟像量身過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製作團隊去年前往上海為Baby進行量身,Baby 表示:「今天,能夠親自見到自己的蠟像感覺很奇妙。蠟像的每個細節十分逼真,彷彿『分身』一樣。團隊真是厲害!」

作為進駐「時尚專區」的第一位女藝人,Baby除了完美演繹如何與蠟像拍攝一系列時尚照片外,她也藉著此機會參觀展區並與「另一個Baby」一同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經常為雜誌拍攝封面的Baby也表示這將會是她最深刻的封面照片!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表示:「很榮幸邀請到Angelababy加入。她樂觀、正面的生活態度絕對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Angelababy作勢要親吻蠟像。   圖 : 杜莎夫人蠟像館/提供

Angelababy拿麥克風假奘在訪問蠟像。   圖 : 杜莎夫人蠟像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