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夜台灣花蓮發生規模6.0的強震,由於建築物倒塌,造成不少的傷亡,各界也紛紛表達關心,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的發行商「Madhead」的執行長Terry宣布將捐出300萬賑災,也讓網友感到相當窩心。

知名發行商「Madhead」的執行長Terry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我們非常關注災情的情況,心情亦十分凝重Madhead將捐贈300萬新台幣予花蓮縣指定賑災專戶,協助災民共度難關。救災工作正值黃金時間,相信救難人員到此刻仍然刻不容緩地進行著救災工作。祝願花蓮地區傷者早日康復,及希望當地所有人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而身為香港人的Terry也特別加上主題標記(Hashtag)「心繫台灣」、「天佑台灣」,也讓台灣網友倍感溫馨。

但這其實不是第一次Madhead大手筆賑災,從高雄氣爆、八仙塵暴、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到這次花蓮強震,Madhead都慷慨解囊,救濟需要幫助的區域,也讓網友不禁大嘆Madhead真是佛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