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有一兒一女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再添一女,第三胎預產期就在這兩天,這陣子蔡其昌心情格外愉快,自太太懷孕後,往返台北台中的頻率也增加,一家四口皆引頸期盼妹妹的到來。消息一傳出後,友人們的祝福如雪片般飛來。

48歲的蔡其昌,13年前與既美麗又散發氣質的長榮空姐太太結婚,婚後太太為了全心照顧家庭,便辭去空姐工作,兩人目前育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已湊成好字,這兩天妹妹將來到這個世界,家裡感到一片歡喜,一家四口都迫不急待妹妹的到來。

蔡其昌身邊的幕僚說,自蔡其昌得知太太懷孕後,工作步調並沒有太大改變,但他發現蔡其昌更善加利用零碎時間回家陪家人,往返台北台中的頻率也因而增加。消息傳出後,蔡其昌今天一整天都接獲朋友的關心與祝福,手機電話接不完。

不過,適逢花蓮強震,蔡其昌對於友人們的祝福均表示感謝,但還是希望低調就好,並未接受記者訪問。先前他與友人聊天時打趣地說,家中的姊姊、弟弟都爭相照顧妹妹,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這麼做,但只要家裡和樂融融,他就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