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除了救災中倒塌大樓之外,花蓮地區已全數復電!昨(6)晚花蓮強震,導致許多大樓倒塌傾斜,也使多處民宅因此停電,台電統計共有2008戶曾經受停電影響,經過搶修後,原本還未復電鄰近倒塌大樓附近的22戶皆已復電,而倒塌的4棟大樓則為了消防救災,仍維持停電狀況。

針對花蓮強震後續復電情況,台電表示,截至今(7)日下午16時,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包含濱海饋線跳脫、花蓮商校街倒塌大樓一帶等地,共有約2008戶曾經受停電影響,經台電搶修,可復電的1822戶皆已恢復供電,包含稍早位於倒塌大樓附近的22戶。

而目前仍停電的,則是倒塌大樓及台電配合危樓處理等共4棟大樓186戶,台電後續將配合相關單位盡力協助。

台電因應花蓮地震造成停電影響,今出動近百人投入搶修,將在不影響救災、兼顧搶修同仁安全前提下,努力搶修復電。   圖:台電提供

而目前仍停電的,則是倒塌大樓及台電配合危樓處理等共4棟大樓186戶,台電後續將配合相關單位盡力協助。   圖:台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