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前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自從加盟中國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簡稱:RNG)未嘗一勝,直到昨(6)日晚間對上Bilibili Gaming(簡稱:BLG)才奪下在中國賽區的首勝,更終止了RNG的連敗,Karsa將此歸功於教練的調整,也希望能夠帶給粉絲更強的RNG。

在昨晚的比賽之中,Karsa再度找回了自己的風采,他屢屢選用了攻擊型打野角色如雷葛爾與卡利斯,成功帶領風向,第一局中與上路選手Zzitai成功從BLG手上搶下巴龍,配合上隊友的偷拆,更讓粉絲驚呼連連,也成為了扭轉士氣的關鍵。

在上台接受訪問時,Karsa還差點口誤說自己是閃電狼的Karsa,但很快地便調整好狀態,由於先前RNG苦吞四連敗,當粉絲紛紛擔心RNG的狀況時,Karsa卻帶領隊伍走向勝利,被問到是如何回歸原本的狀態,Karsa表示:「之前四連跪(敗),可能是因為我們個人實力狀態都有點問題吧!教練一直幫忙做一些調整,讓我們拿下了今天的勝利。」但中國賽區馬上就要因為農曆過年而進入休賽期,過完年之後春季賽才會繼續打下去,Karsa也承諾粉絲,表示會帶給大家更強的RNG:「在加入RNG之前,就覺得RNG是一支很強的隊伍。希望我來以後,能在這裡學到更多,讓RNG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