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其中有意角逐的立委管碧玲今 (6) 日表示,到目前為止百工百業的專業人士共錄製一百多支微影片,這些支持影片將陸續透過網路播送,讓市民更了解管碧玲。其中包有醫界、會計業、律師的專業人士,也有商業界菁英、大學教授、里長、工會與弱勢社團領導人,展現管媽的強大基層實力。

管媽的努力耕耘民眾也都看在眼裡,包括協助陸軍中校田世藩遭受白色恐怖冤獄案平反案;為徐淑美老師不當解雇案,該案縱然在徐老師民事與行政訴訟雙輸的情況下,仍幫徐淑美爭取到年資與薪資。弱勢方面漸凍人協會主任蘇麗梅也感激管媽爭取到罕病患者維生用電的補助,大大減輕了罕病家庭的負擔;多重障礙協會理事長謝宗彬與海洋性貧血協會理事長余青霞也都紛紛拍影片推薦。

台電工會理事長丁作一則說,管媽對電業法修法業與台電人力的補充等方面,對台電的員工非常照顧,呼籲工會全力支持管媽;此外還有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江健興與台灣石油工會一分會常務理事顏飛龍也呼籲工會全力支持管媽。

對於種種的感謝,管媽也宣示,她當高雄市長後,市府是開放透明的政府,高雄市府將是高雄市民的希望、市民的家,每個月都有一天,她會親自接受市民的陳情,每天有兩次接受媒體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