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出現有紀錄以來的最大降雪量後,市長及相關機構表示,至少有一人喪生,數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俄國氣象局表示,莫斯科24小時內的降雪量,已逾每月平均降雪量的一半,莫斯科今天上午已被厚度達43公分的積雪覆蓋。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i Sobyanin)在社群網站VKontakte說:「一人被扯下電線的傾倒大樹砸中而死。」他又說,已有2000多棵樹因雨雪倒落。

索比亞寧後來發布推文說:「最新消息指出,5人受傷,民眾請小心。氣象預報指天氣將更為惡劣。」他也警告將有強風來襲。

莫斯科市的機場已有數十個航班因天候延誤,幾個航班遭取消。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i Sobyanin)在社群網站VKontakte說:「一人被扯下電線的傾倒大樹砸中而死。」他又說,已有2000多棵樹因雨雪倒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比亞寧後來發布推文說:「最新消息指出,5人受傷,民眾請小心。氣象預報指天氣將更為惡劣。」他也警告將有強風來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