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部目前表態參選的有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外傳藍營基層欲拱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征,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4)日上午受訪時先是呵呵笑出,才接著說,這突顯民眾對於周美青仍抱持高度肯定,在民進黨施政不佳的情況下,反而憶起國民黨過去執政,值得肯定。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上午參加「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員大會」,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以及日前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上午均出席,而另一名也有意角逐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則在中午的時候到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臉書點名,「2018年的市長選舉,如果是周美青Pk柯文哲,國民黨的基層一定會大團結。這場戰役必定精彩可期贏回北市,指日可待」。

詢及藍營基層拱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征戰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先是呵呵笑出,隨後才表示,這突顯出,大家對於周美青過去對國家的奉獻,抱持高度肯定,且非常感念,尤其在民進黨施政不好的情況下,大家對於國民黨過去施政,逐步予以肯定,這是對的。

媒體又問周美青的能量是否能與柯文哲抗衡,郝龍斌回答,柯文哲上任已經三年多,若仔細檢視他的政績,就能發現「他三年沒做什麼事情」,所以他相信,不管是丁守中或鄭麗文,都是非常強勁的對手,對於未來的勝選,他有信心。

至於軍人年改部分,傳出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前天召集會議時談及,軍人年機樓地板將訂於3萬7850元。對此,郝龍斌致詞時更趁此感謝去年黨主席選舉,軍公教給他莫大的支持與鼓勵,他強調,軍公教是國家的根本,若軍公教不穩定,就會動搖國本,批評民進黨政府目前不僅羞辱軍公教,甚根本不照顧軍公教的權益與尊嚴,這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