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電又有好康可以拿,還不趕快來報名!

台電公司今(3)日表示,107年節電獎勵活動,目前報名用戶已破70萬戶。為了讓尚未報名用戶有更充裕的時間來一起參加節電獎勵的活動,報名時間再延長,只要在6月30日前完成報名,節電獎勵可回溯到1月全年有效!

此外,已報名的用戶,後續可直接參加今年夏季的「全民節電運動」,享有多項獎金與提貨券等各類額外抽獎機會,不需要再次另外報名。

根據活動辦法,參加對象包括住宅用戶(含住宅公共設施用戶)及國中小學之用電戶,惟當期或去年同期用電不及底度、暫停全部用電、終止契約、廢止用電、用電種別變更及1年內曾辦理分戶者不適用。

台電指出,去年數據顯示,有參與登錄可有效提升參與者的節電意識與行為,因而台電今年擴大到全年適用,每期(2個月)用電比前一年同期的電費帳單節省1度電以上,就可獲得每期電費至少84元的節電獎勵金。

台電歡迎大家使用網站報名( https://tpcuip.taipower.com.tw/savepower/ )會更快速!

台電呼籲民眾一起來報名,宣示你的節電決心!讓我們家家戶戶每期一起來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