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春季賽如火如荼地開打,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最近表現得相當出色的J Team(JT),由於JT援引新的打野選手「Hana」陳志豪,也使得JT原本的打野選手「Alex」陳煜明屢坐板凳,今(3)日更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Alex與JT沒有合約關係,對此J Team表示仍與Alex有契約關係,也破除了謠言。

今日有網友於PTT上爆料,表示某份表單紀載有各賽區選手契約到期日的表單中,台港澳賽區J Team(JT)的欄位中中並沒有Alex的名字,更以此推斷Alex與J Team沒有合約關係,但這份表單並非官方整理的公開資料,因此記者也特別向J Team公關查證此事,對於這個謠言,J Team公關表示,目前Alex與J Team仍有契約關係、並沒有解約,也有將他登錄在選手名單上,所以並沒有外界傳言的疑慮。

雖然詳細契約時間,J Team表示不方便透漏,但是至少也讓J Team粉絲安心,至少Alex仍在隊上,也期待未來能夠看到他發光發熱的機會。

今日有網友於PTT上爆料,表示某份表單紀載有各賽區選手契約到期日的表單中,台港澳賽區J Team(JT)的欄位中中並沒有Alex的名字。   圖:翻攝自 League of Legends Esports League-Recognized Contract Database

今(3)日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Alex與JT沒有合約關係。   圖:翻攝自 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