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灣燈會很不一樣!2018台灣燈會重回嘉義縣舉辦,為了創造更多亮點,嘉義縣規劃出一系列創新花燈造型,從水、陸、空全方位展現各式花燈,為了呼應這次創新的燈節設計,嘉義縣也推出很不一樣的宣傳影片,有別於以往只是把花燈拍得美輪美奐,嘉義縣把地景藝術結合網路最流行的舞步,要讓大家眼睛一亮,對嘉義燈會有更新的印象。

2018台灣燈會重回嘉義舉辦,主燈以「忠義天成」為題,加上各式花燈以「水、陸、空」全方位展現,而且燈區也創紀錄,從嘉義縣政府前串聯太子大道到故宮南院,燈區面積將超過50公頃,結合觀光、科技、文化及藝術。

為了呼應突破傳統的嘉義燈會設計,這波宣傳影片也充滿新意,影片背景包括知名景點的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梅山太平雲梯、故宮南院、東石漁人碼頭及布袋高跟鞋教堂為宣傳影片背景,十足展現嘉義萬種風情之美,再加上網路上流行的簡單舞步,不但易學,還很吸睛。另外,影片中的演出者都是在地人,縣長張花冠更化身時尚前衛魔術師,邀請大家2月16日至3月11日來嘉義縣觀賞2018台灣燈會感受這場震撼無比的視覺饗宴燈會。 

宣傳片中的演出者都是嘉義在地人,縣長張花冠更化身時尚前衛魔術師,邀請大家來嘉義縣觀賞2018台灣燈會。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