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底片的櫻花季還沒結束呢!翩翩飛舞的櫻花花瓣,灑落在你腳邊的林蔭大道上,宛如走進日本櫻花步道的錯覺,其實你也可以不用大費周章飛到日本,現在南投九族文化村昨(1日)櫻花季再開跑,有一系列櫻花活動與公益結合,首度推出「櫻為愛—為愛認養櫻花」活動,讓你觀賞壯麗的櫻花之虞,又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春節假期裡,與家人來場櫻花愛心公益之旅吧!

九族櫻花祭活動今年以「櫻為愛」,園區內有五千棵櫻花樹一同正式迎接花季到來。由於今年櫻花祭主題為「櫻為愛」,今年首度集合公益推出「櫻為愛—為愛認養櫻花」活動,園區五千棵櫻花開放認養,認養一棵櫻花一年期,九族文化村就會為您捐50%給慈善單位,認養的櫻花樹還會掛上您專屬的愛心木牌一年。

除了認養賞櫻外,今年九族櫻花祭同樣有一系列的特別活動,從白天到晚上賞櫻表演不停歇,除了有壯觀浪漫的櫻花隧道可以觀賞外,昨日開始即有日本約沙快舞遊行,以及2月10日起,園區內的文化廣場、馬雅廣場、歡樂世界、櫻花湖畔邊,每天皆有結合增櫻花的音樂會、太鼓表演、鄉村民哥演出等活動,還有期間限定的夜舞祭表演活動,園區周邊也有櫻花市集、櫻花野餐日、櫻花攝影展等活動,讓你看櫻花不再只是拍照,還能與親朋好友同樂各種活動中。

 

每年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季總是南投縣的觀光焦點,吸引大批賞櫻愛好者。   圖:九族櫻花祭FB粉絲專頁提供

灑滿櫻花花瓣的櫻花大道,印入眼簾一片的美景。   圖:九族櫻花祭FB粉絲專頁提供

今年首度結合櫻花季,推出「櫻為愛—為愛認養櫻花」活動,讓你觀賞壯麗的櫻花之虞,又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圖:九族櫻花祭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