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辜嚴倬雲一舉毀掉了四爺(辜振甫)在台灣人民間建立的聲望。真不幸的很,辜嚴倬雲,北京大學首任校長嚴復孫女,板橋林家外孫女,鹿港辜家辜振甫(四爺)之妻。辜嚴女士也是名作家華嚴(本名嚴停雲)的三姊、嚴僑妹為馬英九總統任內聘為總統府資政,竟如此晚節不保!

拒簽行政契約,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簡稱黨產會)開鍘,做出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處分。並凍結婦聯會385億元現金及不動產等,相關資產收歸國有,事情還沒完,更糟的還在後頭!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透露,黨產會有獲得初步資料,婦聯會十年來的捐助對象,目前正在整理中。包括捐給紅十字會,有1/3捐給自己的基金會,1/3流到極其敏感的政治組織,還有一筆數額不低的流向,與辜家有關。黨產會將在整理出來後向國人報告,這群禿鷹就看著辦吧,這是涉嫌進入刑事犯罪範圍了!要面對政府公權力的調查或處分。

而且恐怕波及整個辜家,(1949年辜嚴女士與辜振甫結婚,證婚人連震東。婚後育有二子三女。長女辜懷群,二女辜懷箴,三女辜懷如,長子辜啟允,二子辜成允)。

真是!婦聯會鷹派辜嚴倬雲一舉,真是毀掉了四爺(辜顯榮四子辜振甫)在台灣人出頭天的李登輝時代的聲望,尤其是在兩岸談判上的聲譽!

所謂1992年辜汪會談,「九二沒有共識的共識:一中各表」,台灣方代表就是辜振甫,李登輝稱他表現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