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農會推廣產銷履歷農特產品及有機認證食材,首度與嘉義地區唯一五星級耐斯王子大飯店合作推出食材高檔年菜,31日舉行記者會,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到場力挺,他表示,好農民可以預防生病,比好醫師重要。

耐斯飯店推出的產銷履歷農特產品及有機認證食材年菜,每桌要價6000元至10000元不等,材料來自嘉義縣農會輔導青年農民所栽種或養殖的濃特產品,包括童子雞、苦瓜、黃秋葵、番茄、黑木耳、虱目魚、白蝦及杏鮑菇香腸等。

嘉義縣農會鼓勵青年農民返鄉從事農作,並協助成立嘉義縣市青年農民聯誼會,推廣轄內農特產品,並與嘉義地區唯一五星級的耐斯王子飯店合作,在農曆春節前夕推出產銷履歷及有機食材入年菜的宴席。

耐斯飯店表示,春節檔期訂桌幾乎已經滿席,春節過後的春酒等宴席仍繼續推廣這款健康食材的宴席。受邀到場的翁章梁表示,好農民比好醫師重要,好醫師可以治療疾病,好農民培養出來的農產品,卻可以讓人不生病。出席這次推廣記者會的還包括,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東石鄉農會總幹事張淑芬與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等人。

嘉義縣參選人翁章梁力挺產銷履歷農特產品及有機認證食材入年菜。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