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ahq直播節目《神探擊敗狼》中大放異彩的實況主托比(Tobe)今天(1)宣布加入J Team遊戲娛樂,正式成為旗下的實況主,托比表示相當期待未來的合作,更說想要與J Team的老闆周杰倫一尬歌藝。

外表嬌俏可愛的知名實況主托比(Tobe)喜愛唱歌,也經常開台唱歌展露歌喉,曾擔任過許多直播節目的主持人的她加入了J Team遊戲娛樂,她表示相當期待未來的發展,也期待能夠一展長才,她說:「目前當然是先以把實況人數做起來為主,另一方面則是希望在活動表現及主持節目上能更專業,讓大家很想請我去主持,之後有機會的話,想去進修戲劇相關科系,最大的目標是和公司老闆一起唱歌!」展現出想要與「周董」周杰倫合作的野心。

JT實況總監Joanne表示,一直都有在關注托比,除了很會唱歌之外,更難得的是她自然搞笑、不計形象的女丑角色,以及落落大方的主持能力,是目前實況圈中較為獨特的風格,也是J Team遊戲娛樂所欣賞與缺乏的。

目前J Team遊戲娛樂已經規劃了一檔全新的直播節目《宅宅動起來》,並由托比與GY祥搭擋主持,屆時將邀請美麗的健身教練,搭配實況界的宅宅一起做運動,這樣的實況節目內容也是目前較為缺乏的,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外表嬌俏可愛的知名實況主托比(Tobe)喜愛唱歌,也經常開台唱歌展露歌喉。   圖:翻攝自 托比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