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達拉斯燃料(Dallas Fuel)攻擊手Seagull是目前人氣最高的選手,不過你可知道韓國也有一位實力超群、同為Seagull的高手嗎?南韓知名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Jungkook於29日貼出操作「奪命女」的精采重播影片,不料因為撞名,被達拉斯燃料誤認為自家選手轉發,鬧出了這段意外的小插曲。

由於音樂風格獨到、備受全球粉絲愛戴的BTS,私下其實相當喜歡打遊戲,《星海爭霸》、《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遊戲皆有涉略。而Jungkook更是《鬥陣特攻》箇中翹楚,擅長「麥卡利」、「奪命女」等高操作難度的角色,也常常貼出自己精彩操作的影片。

Jungkook於推特貼出在「南極洲生態觀測站」的奪命女5打5中,他開場爆頭、連殺三人的片段,而遊戲名稱使用原本藝名Seagull的Jungkook,恰巧撞名達拉斯燃料知名攻擊手,因此被轉發、標記錯了人。許多粉絲也在底下留言,澄清「此Seagull非彼Seagull」。

其實不只Jungkook,同團的V、SUGA也是《鬥陣特攻》愛好者,V的排名甚至打上「大師」,略勝排位為「鑽石」的Jungkook一籌。韓國知名團體「VIXX」成員HONGBIN過去也曾透漏,常常會和他們一起打遊戲,可見《鬥陣特攻》在韓國娛樂界的人氣實在不能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