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電競戰隊的住宿風波尚未平息,昨(30)日晚間九點釋出華固奧之松(以下簡稱華奧)區權會影片,片中HKA多次伸張自身權利,並釋出善意表示選手將會符合相關住宿規定,但依然遭到拒絕入住,其中住戶更以隔音問題做為反對理由,表示「八樓拉椅子三樓就聽得見」,網友聽了則是諷刺:「隔音這麼差,華固建設不出來解釋一下嗎?」。

HKA今日釋出的區權會影片中,HKA積極保證會有相關住宿規定,表示:「戰隊管理公約上都有寫,隊員若是違反規定都會有相關懲處,而若是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些小朋友,就會理解他們跟你們想像中不一樣。」,然而華奧住戶依然反對HKA入住,並提出考量原因,其中更指出戰隊選手12點多才下班,住戶都已經入睡,表示:「那個十二點、一點多的,說個『晚安』好了,我們住在你們樓上樓下都聽得到。

另外,也有住戶表示:「只要住在三樓,八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三樓就可以聽得到。然後加上你們那個免治馬桶,你們十個人八個人,晚上只要用兩次,樓下的人就不用睡覺了。

而由於八樓拉椅子三樓聽的到,讓眾多網友感受到華奧隔音之差,紛紛替華奧抱不平,表示「隔音品質跟台北30年舊公寓木頭隔間4K雅房一樣...這些豪宅居民好可憐(拭淚)「隔音這麼差會不會是違建」,其中更有網友直接標記華固建設表示「你們住戶在抱怨耶,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

也有網友表示,「隔音這麼差想性行為怎麼辦?」「原來說個晚安會擾民。」,並質疑「原來整棟華固奧之松的住戶,都不講話、不移動椅子、不沖馬桶啊。」,認為華固奧之松「隔音跟紙房子沒兩樣」

事實上也有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憤怒,其中就有表示「歧視就是歧視就大聲承認就好,能十二點到家休息已經算很正常了,是有沒有看過回家時間不固定的行業? 別人在外面說晚安還能聽見,是在耳朵旁邊說晚安嗎?聽力這麼優秀咧!更別說八樓幹什麼連三樓都聽得到的奇怪舉例。

HKA近期為了住宿事件疲於奔命,除了對外無法得到好的結果外,對內也引發些許不滿,然而看在旁觀者眼裡,此時此刻即使不是HKA戰隊的粉絲,也紛紛在該影片下表示憤怒,對於華固奧之松的歧視性行為感到不恥,但其實也有網友對華奧表現出關心,表示「原來住在華固奧之松,半夜都不能上廁所,憋尿對身體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