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不只水蜜桃還有媽媽桃!拉拉山水蜜桃遠近馳名,而不只如此,還有媽媽桃這個品牌,5月生產的媽媽桃,因產期短,品牌印象需要再強化,所以農業局整合拉拉山媽媽桃及水蜜桃行銷,要增強大家對桃園媽媽桃與拉拉山水蜜桃的印象,再創銷售佳績。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指出,拉拉山水蜜桃遠近馳名,而5月生產的媽媽桃則由於產期短,品牌印象可再強化。今年(107)由農業局整合拉拉山媽媽桃及水蜜桃行銷,要增強國人對桃園媽媽桃與拉拉山水蜜桃的印象。王明德表示,為了有效行銷,由原民局協助整合相關原住民族團體建立媽媽桃業務平台,觀旅局、衛生局、復興箱公所等單位行銷宣傳,期望未來媽媽桃及水蜜桃的銷售能夠再創佳績。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106年拉拉山媽媽桃年產量328公噸、總產值3,936萬元;拉拉山水蜜桃年產量1,488公噸、總產值1億7,856萬元。今年行銷策略主要透過加強「媽媽桃」、「拉拉山」的品牌辨識度,並以系列活動、網路行銷等多元行銷方式串連,客群鎖定30至50歲女性、網路行銷開發25至30歲網友,推動整體行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