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群聯董事長潘建成遭小三勒索1億,期間多次遭一名自稱立委助理的男子恐嚇,疑似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對此,黃國昌今(31)日上午出面澄清,指報導中的陳情人楊文信和趙先生,確實曾於去年9月,透過地方民眾於晚間聯繫找陳主任陳情,要求為群聯董座潘健成拋棄小三主持公道,由於團隊從不介入這類私事,主任當場婉拒。

媒體報導,黃國昌於28日下午三度致電週刊,表示陳裕仁是很local的人,過去是汐止代表,多在地方替他跑紅白帖,搞不清楚金融、經濟等字眼,才把股票期貨案跟群聯案混為一談,連日來他詳查此案,包括國會辦公室及地方服務處,均沒有收到群聯案的爆料文件,他還請助理打電話去問桃園的趙先生,對方也稱沒把資料交給陳主任,過程都有錄音為憑,而且當時是檢舉人說白天沒空,才會選在晚上接受陳情。

今早,黃國昌表示報導中的陳情人楊文信和趙先生,確實曾於去年9月,透過地方民眾於晚間聯繫找陳主任陳情,要求為群聯董座潘健成拋棄小三主持公道,由於團隊從不介入這類私事,主任當場婉拒。

黃國昌表示,陳情人另指有群聯假帳資料,基於團隊對弊案陳情的嚴格要求,當面要求楊提供具體陳情內容與佐證資料,但陳情人嗣後並未提供,此陳情到此為止。關於這點,趙、楊二人都已證實,從未交付任何資料給團隊同仁。

黃國昌說,一路走來,整個團隊面對各種弊案的態度始終明確,除了事證是否充分,沒有其他考慮。他們不清楚此次透過周刊莫名造謠者的目的為何,但絕不會影響他們揭發弊案,實現社會正義的腳步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