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今(31)早召開會員大會,決定是否與政府簽訂行政契約,預計中午左右才會有結果出爐,但由於內部主和、主戰兩派意見分歧,雙方都於昨天分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立場。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天深夜還在臉書發祈禱文指稱「明天過後,被檢驗的不止是婦聯會,更是台灣的民主價值。願公義的神保佑台灣,看顧蔣夫人在衪心意裡創建的婦聯會!」

雷倩的文章以「明天過後、我心如秤」為題,並指出「有人醞釀翻盤,有人醞釀奪權。會員大會前夕,風雨中的寧靜。」她還提到,婦聯會的的所有銀行帳戶、會務及財務資料,都被民進黨政府人物查得很多,「形勢極為險峻」。

她對今天召開的婦聯會有「一個建議兩個選擇」:其中建議是:委託獨立查帳、以自清回應外界質疑,而選擇一:拒絕行政和解、直接面對政府調查或處分。選擇二:簽署行政契約、積極轉型為純公益組織。

她以當年台美斷交時無助的心情為例,形容今天將召開的婦聯會會員大會,表示「今晚和一位支持的姊妹共同祈禱,雖不知明日將如何,仍盼明天的結果是讓婦聯會能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有需要的百姓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