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不願讓電競選手入住,使得《英雄聯盟》香港戰隊HKA為了租屋問題而焦頭爛額,更傳出與其他電競項目隊伍產生齟齬,今(30)日HKA發表聲明,表示在最近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仍是無法取得共識,住戶拒絕讓戰隊入住,這家是搬不成了,但是權益仍是要爭取,HKA表示會採取法律途徑,為自己的權利發聲。

【HKA戰隊聲明全文】,

1/27下午,本公司代表偕同律師出席華固奧之松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針對近日的宿舍問題做最後一次協商。在是次會議當中,雙方皆展現誠意,希望能盡速解決問題,還給選手們舒適的居住環境。然而在最終的投票結果中,區權會仍以42票反對與15票同意的票數,反對我方入住。針對投票的結果,我們只能無奈表示遺憾,後續我們也會以法律途徑,爭取我方應有的權利。

這幾天以來因為宿舍的問題,造成粉絲們的擔心及選手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各戰隊領隊也在這裡保證,會盡速安排選手到新的宿舍,維護選手們的權益,將傷害降到最低。

另外,針對華固奧之松住戶對電競選手「吸毒」、「社會渣滓」、「打架鬧事」等評論,經雙方理性溝通之後,已釐清彼此的誤會。也請外界與媒體不要再過度解讀。謝謝各位的關心。

今(30)日HKA發表聲明,表示在最近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仍是無法與華固奧之松取得共識。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