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今(29)日下午有一架飛機在貴州綏陽縣鄭場鎮墜落。中共解放軍空軍晚間透過官方微博證實,在貴州進行飛行訓練時失事,現正全力搜救。

解放軍空軍微博「空軍發布」今晚簡短證實:「1月29日下午,空軍一架飛機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但並未披露是何種機型,以及機上有幾名飛行員。

新京報引述貴州省綏陽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報導,一架飛機在綏陽縣鄭場鎮墜落,傷亡情況暫不明。且今天下午多段網傳影片顯示,一架飛機從低空飛過,伴隨巨大飛行聲音,疑似向地面墜落。

報導說,一段影片顯示,疑似的墜機現場在一處野外丘陵裡,有碎片殘骸物冒煙,並有村民在墜落點察看,附近產業道路則有救援車輛。

不過,大陸網傳的墜機影片前幾秒鐘,畫面是一架雙引擎「客機」從民眾上方近距離飛過,然後影片轉接到墜機現場。對此,有網民留言認為,「客機」是刻意剪接的畫面。

中共解放軍空軍晚間透過官方微博證實,29日下午有一架飛機在貴州綏陽縣鄭場鎮墜落,目前正在搜救中。   圖:取自空軍發布微博/Google Map www.google.com.tw/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