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2018春季賽已然開打的現在,HKA戰隊由於租屋爭議,其HKA《英雄聯盟》戰隊的成員至今仍然無法入住戰隊租下的宿舍「華固奧之松」。不過今(29)日卻有同屬HKA戰隊的《鬥陣特攻》隊員控訴「被讓位」給《英雄聯盟》隊員住宿。對此,HKA表示目前僅為緊急措施,後續將持續妥善處理,絕對會保障選手權益。

先前HKA戰隊原訂讓《英雄聯盟》的選手入住位於南港的「華固奧之松」,在HKA與房東簽訂租約後,欲搬入時卻受到「華固奧之松」管理委員會的阻撓,因此雙方正就入住一事進行溝通中。不過,今日HKA戰隊的《鬥陣特攻》王牌輸出手Moowe、隊長MangoJai卻都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趕出宿舍,只為了讓《英雄聯盟》的隊員覓得住宿處。此貼文一出,即獲得大量網友轉載與討論,但稍後兩人卻又都自行刪除貼文。

對此,HKA的戰隊經理Eric解釋說,由於《英雄聯盟》的賽季已經開打,因此先讓《英雄聯盟》的隊員住,算是緊急情況,並表示後續會妥當處理,絕對不是不顧《鬥陣特攻》的選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