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將於31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決議是否與內政部、黨產會簽署三方行政契約。但依目前態勢,當天只要有超過1/3票數不同意,行政契約就簽不成。主導最後談判的婦聯會主委雷倩下午3點將親自召記者會,親上火線對會員做出最後呼籲,並說明婦聯會可能的後續因應作為。

婦聯會反對方最近全力收委託書,意圖阻擋31日的會員代表大會通過簽署行政契約,婦聯會常務委員潘維剛更在28日於臉書表示,拒絕接受喪權辱會、違法違憲的行政契約,既然不能委曲求全,和解無法共生,堅決反對簽署;她贊同讓4大會計師進入查帳,以彰公信。雷倩上午也透過臉書表示:「預備因應公權力的大刀。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要歡呼。」

婦聯會因無法交代勞軍捐的流向,去年與內政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展開協商,三方於去年12月29日簽署備忘錄,包括婦聯會願捐新台幣343億元給國庫,旗下4個基金會將完成董事會改選,並於一個月內簽署行政契約。三方協商的行政契約文本大致底定,婦聯會將於31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討論並表決是否簽署行政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