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8)在台中指出,目前黨內兩位台中市長初選參選人從分進到勝出,無論誰代表國民黨參選,最終目標就是11月24日贏得勝選;從台中領頭,加上彰化、雲林、苗栗、南投等縣市,奠定2020年重返執政的基礎。

國民黨今天在大甲致用高中由黨主席吳敦義為基層小組長授證,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青年部主任翁紹輝、中常委楊瓊瓔、游家富、立法委員盧秀燕江啟臣、市議員朱暖英、林碧秀、李榮鴻、吳顯森、賴順仁、各級黨務幹部及小組長約1500人出席參加,展現基層團結氣勢。

吳敦義勉勵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及江啟臣二位,希望兩人們勤走基層,爭取民眾認同,未來將透過全民調方式確定提名人選,從現在的分進到勝出,直到未來共同合擊對抗民進黨;他並期許基層幹部結合黨友和支持者一起打拚,共同努力,撥亂反正,先讓2018地方選舉贏得勝選。

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說,國民黨面臨空前困境,政治環境亦形艱困,但基層小組長仍然挺身而出為黨付出,願意為這中國國民黨繼續奮鬥打拚,實在值得敬佩。國民黨過去執政期間對台灣的貢獻,是真正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讓台灣人民享有經濟富裕,安全自由的生活,這才是真正愛台灣的表現。反觀民進黨中央執政近兩年,許多政策天怒人怨,以台中市為例,地價稅高漲、空汙嚴重、取消老人健保補助、花博預算…等,都看出林佳龍政府的無能及債留子孫。

活動最高潮是由吳敦義帶領台上幹部及台下全體小組長們,紛紛點亮手中的手機,表示國民黨目前遭受空前無情的打壓,如果不努力,就看不到未來的陽光,籲請大家務必團結一致,點燃心中生命之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讓心中的這把火,不斷地蔓延燃燒,傳遞下去,讓這火苗永不止息,不斷發光發熱,讓這火焰,燃燒整個大台中,團結一心2018贏回台中,大家一起再出發!

吳敦義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