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在台北電玩展的舞台上,日系電玩廠商「萬代南夢宮娛樂」請來了超人氣的日本女聲優「釘宮理惠」來到現場,除了介紹遊戲外,還在大螢幕上試玩「銀魂亂舞」這款最新的PS4動作遊戲,在遊戲中操作自己配音的「神樂」,嬌笑連連的舞台表現,引得現場粉絲尖叫不止。

釘宮理惠是一位聲線相當有特色、外型也相當亮眼的日本聲優(配音員),嗓音特點是音調高、帶有些許鼻音,其演出的許多代表作,例如《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緋彈的亞莉亞》等,皆以其完美詮釋原作女角嬌蠻氣質的傳神演出而吸引許多粉絲,經常被視為「傲嬌蘿莉系」的代表聲優。

而釘宮理惠這次來到台灣,主要是為了萬代南夢宮在「Play Station 4」遊戲主機上最新的動作遊戲「銀魂亂舞」站台。在知名動漫作品《銀魂》中,釘宮理惠替有著毒舌個性的女主角「神樂」配音,因此在以《銀魂》為原作的動作遊戲《銀魂亂舞》中,也能聽到釘宮理惠的演出。

而在台北動漫節的現場舞臺上,釘宮理惠登場瞬間,一句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釘宮理惠」頓時引爆台下粉絲,現場氣氛來到了最高點。而釘宮理惠操作著自己配音的「神樂」,在《銀魂亂舞》的試玩中也精彩的破關,並好幾次使出特殊技終結關卡頭目,讓台下粉絲們驚呼連連。遊玩過程中,釘宮理惠也不時的透出其招牌的可愛嗓音,不論是嬌笑還是驚呼,皆聽得台下粉絲們如痴如醉。

在舞臺演出的最後,除了向大家推薦《銀魂亂舞》這款遊戲,釘宮理惠也向台灣的粉絲們道謝,並說自己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