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的創辦人,及特斯拉汽車和PayPal的聯合創辦人伊隆馬斯克,長期以來總是有著驚為天人的想法,包含早期投入自駕車、超迴路列車或是將跑車射入外太空等,而近日更是賣起了噴火槍,除了外型像極遊戲武器外,更在Twitter上表示:「當殭屍末日爆發時,你會很高興買了我的噴火槍」。

賣起噴火槍的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是伊隆馬斯克為了打造地下交通系統,於 2016年年底創辦的挖洞公司,而除了日前販售帽子外,近日更是推出了限量的噴火槍,而根據伊隆馬斯克的twitter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000筆訂單,每把售價500美元。

事實上 The Boring Company的成立,是繼火星計畫與太陽能板屋頂的創舉之後,為了改善交通壅擠所提出的新計畫,而在早期剛成立時也推出了許多概念影片,可以明顯看出往地下發展的交通系統有著比陸地上更多的可能性,然而伊隆馬斯克對此計劃的投入和執行遠遠不及其他計劃,再加上工程與系統發展的困難度,對於能夠實現這樣的交通網絡可說是遙不可及,現下也只能賣賣噴火槍,以防殭屍末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