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6)日網銀國際舉行歲末尾牙,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選手們也都現身會場,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英雄聯盟》戰隊新來的韓籍打野選手「MooJin」金武珍,第一次參加「尾牙」的他接受了《新頭殼》的專訪,對於這樣熱鬧的場合,他連呼神奇,也覺得相當地有趣。

第一次參加尾牙,MooJin表示在韓國有類似的宴會,不過「尾牙」是第一次體驗,也被台灣尾牙宴熱鬧的氣氛嚇到,但來到台灣已經快要一個月了,在台灣的生活也很習慣了,唯一不太習慣的便是台灣室內幾乎都是大理石磁磚地板,然後宿舍比較潮濕,但溫度方面倒覺得沒有什麼問題,談到台灣的飲食,MooJin眼睛一亮,笑著說:「台灣什麼東西都很好吃!完全OK!不論什麼東西都很喜歡,每樣東西都能吃兩人份以上!然後體重也增加了,增加了不少,除了臭豆腐,除了那個以外其他都沒問題。

談到自己登板的第一場比賽,MooJin先前在訪談表示只給自己打60分,他進一步地解釋說:「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沒做好的地方有很多,我想給大家看的東西、比我表現出來的東西還要多很多!」會不會想以「鋼鐵殘影」卡蜜兒打野在LMS聯賽露一手?MooJin自信地笑著說:「那是當然!我當然想!對面沒有禁用卡蜜兒的話就會用!」面對已然開戰的春季賽,MooJin也說了自己的期待:「這樣說好像有點囂張、有點不妥,但我想展示更多給大家看,證明我是個比Karsa還要棒的選手!」說完之後,他自己不好意思地大笑,也讓人感受到這位選手的開朗,與無所畏懼的態度。

為了讓第一次參加尾牙的MooJin感受到台灣的宴會氣氛,他也與閃電狼的隊員們一同上台玩趣味競賽,當主持人請他唱韓文歌時,他害羞地連連揮手往後退,更笑到一度蹲下,隊友MMD笑著拉他起來,當主持人請他用韓文向隊友打氣時,他才害羞地笑著舉起手來說:「Fighting!」,台下的人也被逗樂,也期待他能夠適應台灣的環境,之後打出更亮眼的成績。

「想證明自己比Karsa還棒!」說完之後,MooJin自己不好意思地大笑。   圖:朱泓任/攝

對於尾牙這樣熱鬧的場合,MooJin他連呼神奇,也覺得相當地有趣。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