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今(27)日在新營台糖鐵道文化園區舉辦愛心園遊會,人潮滿滿。李俊毅表示,民進黨台南執政25年,民眾還在期望生活可以好過一點,這是民進黨要反省的地方,他提出四大政見改善民眾生活困難的方案,就是反省改革的態度。

李俊毅並指出,他在這次初選不設後援會、不動員造勢,將節省下來的錢結合企業界幫助慈善團體募款,前二場募得100多萬元,給慈善團體很大的幫助,今天第三場的愛心園遊會在新營舉行依舊人潮眾多,大批民眾踴躍參與發揮愛心。

李俊毅騎著重型機車進場吸引民眾目光,紛紛拍照留念。他說,大家25年前支持民進黨是希望生活好過,25年後民眾還在期望生活可以好過一點,這是民進黨要反省的地方,做不好就要反省改革做得更好,他以反省改革的態度參與這次市長初選。

李俊毅強調,他提出四大改善民眾生活困難的方案,1.凍漲房屋稅:台南市房屋稅漲太兇,15年前房屋單價還提高,民眾反彈聲浪大,所以要動漲房屋稅。2.補助老人健保費:台南市65歲以上老人還在繳健保費,其他五都老人由市政府代繳,對台南市老人不公平,所以要補助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3.普設公立幼兒園:公立幼兒園嚴重不足,造成家庭負擔沉重,雖然市府從善如流提高幼兒補助仍然不足,所以他要普設公立幼兒園,減輕家庭負擔。4.普設停車場:市區停車困難連帶影響商家生意,普設停車場可解決停車問題,也能刺激商業發展。

李俊毅認為,只要對人民有利的政策就要實施,不要怕得罪人就不敢說,他不受派系及金錢影響,對百姓負責才是他該做的事,能對百姓負責才是好市長,他請大家一起來做改革運動的推手,當解決台南百姓需要政策落實的推手,解決台南不受派系控制把台南還給人民的民主推手,拒絕黑金、派系、金錢只為人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