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經由台南市長參選人王定宇協助,今(27)日由南區辦公室主委劉子猛以及公會會員贈送物資到仁德區中生社區關懷據點。王定宇說,他十分感激公會及各位會計師的關心,讓社區弱勢民眾可以度過溫暖的冬天。

王定宇並表示,會計師公會年年都有贈米,這是基於純粹的愛心。不是為了爭名逐利,這份持之以恆的熱情讓人佩服。中生社區這邊是一望無際的農業區,卻也是台南發展的處女地,需要像會計師公會這樣的熱心人士幫助,也喚醒更多人對社會弱勢的關懷。

王定宇指出,這次會計師公會贈送一千包白米,有一半送給歸仁地區低收入戶,另外一半贈送給提供老人供餐服務的社區關懷據點,包括學甲區明宜里凃志宏、仁德區二行里長吳忠慶、中生里長葉清仁等。葉清仁表示,社區提供老人供餐服務,已經持續兩年。很感謝會計師公會的義舉,讓關懷據點可以服務更多居民。

劉子猛強調,「愛心不浪費,社會多有愛」是公會一直以來的宗旨,透過這樣的活動,表達公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他感謝王定宇大力幫忙,以及地方熱心公益人士的協助,讓這些物資可以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