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除了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什麼呢?從明(28)日開始,澎湖也將多出一片繽紛矮牽牛花海!澎湖休憩園區的花海將明日正式開放,就算沒有椰林點綴夕陽,嬌豔可愛的牽牛花海也將為休憩園區憑添一份嬌媚。今年,澎湖林務公園管理所推出近3公頃浪漫的矮牽牛花海,預計將造成一波觀光熱潮。

除了矮牽牛花海隨風飄逸,農曆春節期間,應景的狗年綠雕和其他可愛造型綠雕也會進駐花海中,陪旅客歡喜迎狗年。

若矮牽牛花還不夠滿足您按快門慾望,別擔心,除了繽紛絢麗的矮牽牛花海,也可以順道參觀園區內新開闢的育林公園;園內的親子草園有綠意橫生的星空植栽牆,也有浪漫夢幻的櫻之徑以及各種將會在夜空中大放閃光的星丘及各式特色景觀區,歡迎一家大小一同在長假期間造訪澎湖,賞花踏青。

可愛嬌俏的矮牽牛搖曳生姿。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美景相當值得一訪。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逗趣可愛的吉祥物將陪伴一家大小暢遊親子草園。   圖:澎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