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嘉義市長黃敏惠27日在國民黨小組長授證典禮上,慷慨激昂表示,為了贏回嘉義市的光榮,她決定投入今年年底嘉義市長選舉,黨員等候這一刻已經很久,現場歡聲雷動。稍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將循全民調方式產生代表黨參選嘉義市長的最佳候選人。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小組長授證典禮,今天上午在嘉義市鈺通大飯店舉行,黃敏惠首先上台致詞,她強調,嘉義市在民進黨執政期間,民調總是吊車尾,她決定參選年底的嘉義市長,為嘉義市贏回以往的光榮。

吳敦義則指出,黨內有許多人才,黨將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進行全民調,產生代表黨參選嘉義市長的候選人,讓嘉義綠地變藍天。吳敦義強調,民進黨執政已失去民心,國民黨要在今年年底的選舉,重新贏回民眾的信任。

國民黨另一位表態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因率團訪問大陸,沒有參加今天這場授證典禮,另位表態多時並積極街頭拜票的參選人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今天也出席典禮,稍早他表示,尊重黨的初選機制。

黃敏惠選擇在國民黨小組長授證典禮上,宣佈回鍋參選嘉義市長。   圖:蔡坤龍/攝

吳敦義今天到嘉義市參加國民黨小組長授證典禮,宣佈將採全民調方式產生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