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準校長管中閔遭到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指控,論文疑似抄襲張姓研究生的論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放話要管中閔「像爺們自動婉拒台大校長」,但之後卻被發現張生在參考文獻中有註明是參考管的「手稿」,對此,更還有人爆料張廖萬堅自己的論文是抄的,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臉書痛批「立法委員的無恥與權力貪奢真的沒有底線。」

龍應台發上一張照片,內容是柯建銘、張廖萬堅、何欣純、陳亭妃、劉櫂豪等人的提案,上面寫著「遴選過程疑義未經校長遴選委員會釐清前,教育部不得進行後續聘任作業」,讓龍應台大罵,民主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台灣若是連民主也放手,就真的一無所有,一無所有了。

網友也議論紛紛回應,「無恥已不足以形容」、「政治伸手入教育,真的很悲哀」、「 越來越誇張 越來越肆無忌憚的民進黨!」、「 政治骯髒的黑手,無恥」、「餓過頭、窮過頭的吃相就是這麼不堪」。

除此之外,抄襲事件也持續延燒,有網友在PTT爆料,張廖萬堅2015年就讀東海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時,發表的論文部分段落未註明出處,疑似抄襲,對此張廖萬堅表示,根本胡扯。

 

 

 

 

柯建銘、張廖萬堅、何欣純、陳亭妃、劉櫂豪等人的提案。   圖:翻攝龍應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