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的人氣女忍「愛里」,在版本經過許多演進之後,也有點小小變化,在近期頗受歡迎,或許他雖然現在不是最強勢的META角,但依然在邊線有著強大的影響力。

技能介紹
1、斬
每次普通攻擊減少旋的CD時間。

2、旋
投擲手裡劍,擊暈沿途的敵人並造成傷害。
這招丟的準是愛里的基本功,比較常用的小技巧是會在影之間穿插丟出去,讓人措手不及。

3、影
三段位移,每段皆造成傷害。
愛里高機動的最主要原因,善用他來閃技能是對線的關鍵,譬如神力女超人、龍馬、呂布等等,善用對方用技能的瞬間飛到對手後面,可以閃掉很多傷害。

4、龍
愛里召喚龍神,造成兩段傷害及暈眩,使用期間處於霸體狀態。
大絕,擊中越多人會有越多護盾,

奧義配置為:
金身10、精靈5庇佑5、龍爪10

裝備出法為:
(一) 三級紅打野刀、鞋子、破陣、冰袍、仙靈、王者之劍
(二) 破陣、鞋子、鋼鐵、全能武器、死神之刃、復活甲

第一種是帶制裁的經濟流打法,是專門對上很抗壓或是完全打不贏的角色這樣做,譬如馬洛斯,怎麼樣都不可能壓贏,直接帶制裁搶鳥拚經濟。
第二種是秒殺流,當對手薄皮較多,或線上對線人員就打不贏你了,會出這套帶斬殺,直接把對方壓到哭出來。

技巧:

在玩愛里對線實力一定要好,而且要記得以二技瞬移為主要的點技,因為手裡劍其實可以透過被動來加快CD速度,但旋整套的傷害不止更高,而且機動性也更好。

平時在對線的時候,兩種做法:一種是卡住兵線用普攻進攻,對方想要技能傷害你就用瞬移拉開,另外一種是躲在旁邊,對方只要一放技能打兵,就立刻飛上去兇他,像譬如贊尼爾吧,他只要敢開盾掃兵,就貼到底打到他回塔,一次至少1/3血。早點推兵就可以速吃鳥,早早把經濟拉開。然後要搞懂自己的強勢期,若遇到很壓的角色例如龍馬或呂布,對龍馬就是前面不能被耗太多血,四級時再灌他一套;呂布則是要分段打,當他沒招時貼近逼出他大絕,立刻開大暈住走掉,下一次你的大絕會比他快一點點,就可以趁他沒血直接再打一套,大體上就是要注意這些強勢時期的地方,不要弱勢的時期還沒四級的時候,就被這些角色耗掉太多血,就沒意義了。

另外,眼睛要隨時注意對方的BUFF時間,平時可能敵我雙方都在魔龍區戰鬥,若你是使用帶制裁的愛里,當他們戰鬥過久,很有可能在你凱薩這邊的對手BUFF已經重生,如果有優勢立刻過去搶,但小心不要用旋進去,要留住以防你的對手發現,基本上野區的地形你可以三段跨過凱薩的牆,一般都能順利離開,也能夠大大的阻斷對手打野的發育。這種經濟流的打法可以讓你比較早進入後期 。

愛里有一種心得是這樣的:他是個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有八十分表現的角色,所以在大多數狀況他都很萬用,是一隻適合練來應付BP狀態下的角色,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