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稍早韓國LCK英雄聯盟》春季賽上演電信大戰,由SK Telecom T1(SKT)對上 SK Rolster (SK),長達530天無法戰勝SKT的SK,藉由完美會戰逆轉打穿了這個詛咒,不但讓Deft在玻璃房內喜極而泣,更在後續訪問中表示,我們突破了一個遏制我們已久的里程碑。

在今(25)日的對決裡,首戰SK以加里歐陣型獲得勝利,點燃眾人的希望,但卻在第二回合慘遭SKT一次性逆轉反打,第三回合開局更是一路劣勢,但最終在團隊合作之下,扳平經濟差,並逆轉獲勝,而賽後Deft與PawN也一同接受韓媒 「Inven」的訪問。

獲勝後的Deft一度喜極而泣,由於一直以來Deft對於比賽的勝負反應並無太大,於是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談到為何落淚,Deft感性的表示:「去年我們隊伍一直輸,因此今天我變得很感性,而我們也終於突破了長久以來遏制我們的里程碑。」

而在關鍵的最後會戰中,SKT大將Faker以吸血鬼想要從側翼進場,身為ADC的Deft被問到是否感到害怕,Mata是否有一直在身邊保護時,Deft表示:「Mata哥最近感變了他的風格,變成了"保護整個隊伍"的風格,在練習時也都著重於保護的部份,也因此今天打起來才會像這樣。」

而一同接受採訪的PawN,談到第三場的會戰表現時,他表示:「第三場比賽時,雖然我覺得我有優勢,但在對線期打起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爛的選手,但Smeb對我說"對線期並不重要",我才開始更專注努力地打下去。」」

此外,Deft被問到近期賽事中,有很多AD英雄都會被禁用,他說:「通常會被禁用的英雄就是那種所有選手都能玩得很好並且很熟悉的角色,但對我來說即使有大量的ADC被Ban,我還是有很多可以選用的英雄」,也展現了Deft深厚的角色池。

最後Deft也表示:「我們隊伍今年的目標,就是做到去年所有不能做的事,我很高興我們完成了其中一小步,也請繼續為我們2018春季賽加油。」

 

 

賽後SK選手Deft與PawN一同接受了訪問。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