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柯文哲說,有人要安排他好段宜康見面一事,一直在臉書隔空開戰柯文哲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又在臉書答嘴鼓了,他説,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說市長想和我見面。立馬給柯文哲打臉。

向來大話直言的民進黨立委段宜連日在臉書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繼日前直指台北燈會,市府醜聞連連外,日前又在臉書批評,依照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尊崇前總統蔣經國的邏輯,應該會肯定納粹和希特勒,柯P面對媒體詢問時,以人被狗咬一口來比喻,「難道你要衝上去咬那隻狗嗎?」段宜康也立即在在臉書換一張「人咬狗」照片反嗆,柯文哲今(25)日受訪被問及看法,他自爆有人想安排他跟段見面,讓他直言「我很討厭傳統的政治人物」、「拜託,實在受不了!」。

柯文哲的反應新聞見報後,段宜康除了分享媒體的報導外,並說他只知道:
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說市長想和我見面。柯段兩人隔空交鋒,答嘴鼓。

段宜康的臉書全文如下:

我被人討厭不是新聞;也不缺柯市長一個。

但我從來沒有找人傳話,無論是哥哥姊姊還是弟弟妺妹,說要和柯市長見面。

我只知道:
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說市長想和我見面。
鄙人深感榮幸!